close

安安9M07D

小孩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真的是大人怎麼想怎麼猜都捉模不透的

就在今天早上,忙完兩寶的早餐後難得可以休息一下讓兄弟玩一下的時間到了

媽媽我難得的便意來了~趕緊向久違的馬桶報到~沒想到就在那時!!

安安在尖叫!!不對!!!!是安安尖叫+大哭~是跌倒嗎?正在想時~宥宥大哭

慘了!!一定發生了什麼,顧不得當下趕緊擦了屁穿了褲衝出去一出去我差點腿軟

宥宥這天才竟然把學習馬桶套進安安的脖子裡!!!!安安應該是被硬套進去痛所以大哭

宥宥應該是發現事情不對勁大哭,當場我要幫安安拿起來卻卡在耳朵兩旁怎麼也拿不起來又怕弄痛他

安安像發瘋似的哭,我整個慌了趕緊打給公公婆婆請他們趕回家,也打了電話給老公,我真的嚇壞了

宥宥.安安.加上我的哭聲,我真的差點就要打救護車了,後來腦筋閃過用潤滑的念頭立馬跑去廁所擠了沐浴乳

抹在安安頭兩側+馬桶座兩側~竟然順利拿起來,也慶幸安安的頭還沒很硬

兩小都嚇壞了也不捨得在責備宥宥,只告訴他下次絕對不能再這樣了

唉~真的防不勝防,我下去還是乖乖的拎其中一個去廁所作陪好了

媽媽的心臟真的要夠強大阿~經過這次下次再有緊急狀況我應該就不會那麼手足無措了~~~~~~~~~~~~~~吧

(小馬桶座墊!我現在有點怕這馬捅了)

照片 1229.jpg  

(嚇壞的安安,經過一番秀秀終於又有笑臉~趴在媽媽腿上撒嬌)

照片 1227.jpg 照片 122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桶 孩子 嚇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L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